今天的我被裝上了小箱型車,通常是客人開心騎走我的,這次怎會上了小貨車,難到已經功成身退了?我還如此亮麗耀眼,這麼早就被打入冷宮了嗎?不甘心!不甘心!還想繼續遊走美麗的冬山河畔阿~還沒享受完冬山河四季的晨昏,還沒踏遍宜蘭每一處美麗景致啊,喔~不~可以讓我繼續留在這嗎?我尚未老去呀! 


腳踏車 


耶?奇怪,腳踏車的天堂都這樣美麗嗎?這裡真的是我養老的地方嗎?好美。一棟黑灰色的建築物,正矗立在我眼前,身旁是一畦又一畦的水田緊緊相連,連成一阡一陌的水海世界。陽光灑落在水田裡,映著美麗的光波。黑灰色建築物落在水田裡,成了上下兩個,映著金黃的陽光。我被抬下了車,放置在門口,抬頭看了一眼,上面寫著大大的四字:「海田行館」,原來天堂還另有名姓。


海田行館的logo.jpg 


陶醉在美景裡的我,被身旁的夫妻檔嚇了一大跳,聽她們說才知道,原來我們不是來養老,是來服務另外一群客人的。聽到這話,心理著實亂開心一陣,還好不是被淘了汰,就說我這美麗的外表不會被打入冷宮的。我們被放置在外頭的座椅,透著玻璃看見了裡頭的美景,綠葉陪襯的白色香水百合襯著白沙發,白銀柳襯著黑牆面、黑鑲金烏紗簾,挑高的玻璃帷幕,簡單乾淨得讓我不知所以。


大廳 


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立燈光圈下美得莫名的大客廳,東方天空出現了魚肚白,天亮了,水鳥在一旁對著我吹著口哨,哈!就說我依然是大眾情人吧!一個可愛美眉拿著打氣筒走向我,仔細的檢查胎壓,撫摸過每個關節,把我擦拭的亮晶晶,最後牽起我的手,帶我走過木棧道,將我交給另一雙美麗的手,開始了我美麗的新生活-----在海田行館。


腳踏車步道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田的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